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学生会谋划新学期工作

    2018年03月09日 16:35 薛枫 杨茉 点击:[]

    3月7日下午,学院学生会在凤阳校区学生会办公室召开主要干部会议,深入谋划新学期新年度工作。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到会指导。分团委书记薛枫主持会议。

    会上,张传德指出新学期新年度学院学生会要紧紧围绕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质量提升、学风建设工作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在“新”、“实”两字上下足功夫,深入谋划学期与年度工作。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抓规范,要在建章立制、工作谋划、活动开展等方面优化组织文化、体现组织文化、融入组织文化;二是作表率,学生会干部要在学风建设、工作能力、言行举止、遵规守纪、创先争优等方面,敢于喊出“向我看齐”口号,争做表率勇当标杆;三是展风采,要围绕传承与创新不断挖掘、凝练特色工作,打造活动品牌,注重宣传引领,展现财经学院学生会风采;四是提质量,要加强学习研究,不断深入思考,注重优化完善,全面提升新学期新年度学生会工作质量。

    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门围绕校、院重点工作,从学生会组织文化优化、内部制度建设、服务理念创新、品牌活动打造、两校区联动、新型团支部创建等方面汇报了工作思路与工作设想。(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凤阳校区班级学风建设质量提升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就业工作领导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