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宿舍风采大赛

    2018年05月10日 10:10 杨茉 孙汉臣 点击:[]

    为营造浓厚的宿舍文明创建氛围,深入推进双质量提升工程,5月6日晚,财经学院在敏行楼A多功能厅举办了宿舍风采大赛决赛。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分团委书记薛枫出席大赛。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社联主席曾珍,学生会副主席丁子然,学习部部长鲍亚萍,生活部副部长胡咏荟,学生会团支部组织委员张成怡应邀担任比赛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共有九间宿舍进入了决赛。决赛分为宿舍风采PPT讲演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PPT展示中,各宿舍从宿舍制度建设、宿舍文化、学风建设、所获荣誉、日常活动等方面进行讲解,展示了各自的特色和风采。才艺展示环节中,山鸣谷应的合唱,热烈奔放的拉丁舞,可爱灵活的手语舞,风趣幽默的小品等精彩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叹。

    此次宿舍风采大赛,充分展示了学院学生的风采与活力,体现了寝室同学齐心协力、携手共创“安全、文明、励志、温馨”宿舍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我院辅导员在2018年安徽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获佳绩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二届宿舍文明创建工程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