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2018年06月04日 16:42 薛枫 点击:[]

    5月31日上午,财经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骆海邦,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副院长郝世绵,副院长金怀玉出席大会。学院教学秘书王旭东、党总支秘书许欣、分团委书记薛枫、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及在校毕业生参加大会。会议由张传德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骆海邦对毕业生的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祝贺,对悉心指导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表示衷心感谢;他深情地回顾了毕业生四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及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为他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喜和骄傲。骆海邦寄语毕业生,一是志存高远,追逐梦想。希望同学们以更加博大的胸怀和包容的精神,成为伟大时代和宏伟事业的参与者与推动者,心系民族命运,关心国家大事,把自身事业与国家、民族、时代紧密结合,认真规划人生,为实现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千里之遥,始于足下。希望同学们存大志做小事,用坦诚收获信任,用坦荡赢得尊重,用坦然面对困难,秉承“实践、创新、敬业、垂范”的安科校训,发扬“艰苦奋斗、开拓创新、求新务实、无私奉献”的安科精神,以经世济民的人生态度找准人生坐标,以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开启人生新航向,谱写绚丽人生华章。三是砥砺品行,常怀感恩。希望同学们懂得感恩,明德向善,激发知恩、感恩、报恩的内心情怀,真正感念父母老师、国家社会之恩,不断修炼品行,为国家社会文明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传德通过安全、健康、奋斗、幸福四个关键词,对毕业生提出了具体要求、殷切期盼与深深祝福;许欣解读了《财经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活动方案》;薛枫宣读了省级双优生、校级双优生名单。教师代表博士、副教授张淑英,毕业生代表金工141班章莹莹,非毕业生代表审计171班戴振分别发言,并向毕业生发出文明离校倡议。(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毕业生班级开展“提高安全意识 倡导文明风尚”安全法制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