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2018年06月06日 17:15 李雪梅 孙汉臣 点击:[]

    6月2日晚,“梦启师琴畔,情定思源湖”一一财经学院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在龙湖校区知味园前小广场成功举办。

    龙湖校区综合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图书馆副馆长姚文均,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骆海邦,以及当晚在龙湖校区值班的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副院长汪徐春,保卫处副处长、后勤保障部副主任余德锋,学生公寓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东晓等领导老师应邀出席,并与全体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及数百名学子一同观看晚会。

    晚会分为“师琴•新知”、“躬行•求知”、“思源•致知”三个篇章,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构思精巧,现场氛围感人至深。一段精心录制的《财漾年华》拉开晚会序幕;开场舞《kodokushi》动感十足,瞬间引燃了全场气氛;YC乐队带来的《岁月神偷》和《笔记》韵律十足,赢得观众的阵阵叫好;古典舞《风筝误》柔美动人,仿佛带领我们走进了一幅明代风鸢图;哑剧《忽而今夏•回家》展现了一个大学生四年的成长历程,让同学们再次体味父母那未曾说出的深沉的爱;舞蹈串烧《厉害了,我的舞》风格多变,叫人直呼过瘾;杯子歌《风雨》向即将离别母校的毕业生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音乐情景剧《我们不止这四年》再现了同窗四载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同学之间难以割舍的深厚情谊;最后的快闪《us and them》,再一次带动了全场气氛,引领晚会走向又一高潮。

    本次晚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感恩同学、感恩师长、感恩母校、讲述不舍之情的舞台。衷心祝愿2018届毕业生奋力踏上新征程努力再创新辉煌!(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激扬青春,财经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初赛遴选圆满落幕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毕业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