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激扬青春,财经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初赛遴选圆满落幕

    2018年06月08日 16:07 董敬敬 点击:[]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园赛有关事项的通知》(教务〔2017〕34号)的文件精神及相关要求,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挖掘“互联网+”创新创业人才,推动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不断深入。6月6日,财经学院响应学校号召,在龙湖校区致知楼A楼组织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项目财经学院初赛评审工作。

    本次大赛分为创意组和就业型创业组两类项目,为保证遴选推荐出优秀项目,以及评审过程的公平公正公开,初赛工作成立了评审专家组,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会计系主任陈继东,国贸系主任周光霞共同担任评审专家。

    郝世绵向参赛学生队伍强调了比赛规则以及注意事项,并鼓励学生激扬青春,发挥能动性,把握互联网发展大趋势,紧密结合专业优势,形成优秀参赛项目,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深入发展。各参赛项目团队围绕互联网思维,本着创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的理念,分别通过PPT展示并接受专家答辩两个环节,系统介绍了项目的创意、市场前景、带动就业等方面情况,向在座的评委与观众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业梦想和创业激情。

    本次参与财经学院初赛遴选的共31支学生团队,评审专家组通过查看申报材料,结合参赛团队的表现,共推选出了一等奖队伍一名,二等奖队伍两名和三等奖队伍三名。(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初赛颁奖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欢送2018届毕业生文艺晚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