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初赛颁奖大会

    2018年06月22日 09:47 孙汉臣 点击:[]

    6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栋多功能厅举办了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初赛颁奖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骆海邦,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副院长金怀玉,金融工程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王勇出席会议。分团委书记薛枫,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及本届“互联网+”大赛团队成员,2017级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寝室长参加会议。颁奖大会由张传德主持。

    会上,骆海邦、金怀玉、王勇、薛枫等领导老师分别为获得院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初赛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团队颁奖。

    金怀玉通报了学院 “互联网+”前期准备、组织报名、初赛评选等方面情况,以及后期事项安排,对同学们的创新意识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同学们一是要积极与指导老师联系,进一步修改、完善入围项目;二是注意团队成员的年级分布,将创新创业项目持续进行下去,通过不断的深入完善加深对项目的理解;三是将各类创新创业类项目结合起来,积极参加各类竞赛活动,提高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专题辅导报告 下一条:激扬青春,财经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初赛遴选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