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专题辅导报告

    2018年06月22日 17:02 杨茉 点击:[]

    6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栋多功能报告厅举办“互联网思维与‘互联网+’”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出席报告会。龙湖校区2017级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寝室长,学院第四届“互联网+”团队成员聆听报告。报告会由金融教工党支部书记、金融工程系主任、博士、副教授王勇主讲。

    本次专题辅导报告,王勇从互联网正在改变世界切入,阐述了互联网思维的本质。他结合大量案例讲解了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迭代思维、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等九大互联网思维,指出“互联网+”重点是把传统行业里解决不了的难题用互联网技术给予解决,实现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此次报告,进一步丰富了学生对互联网思维的认知,增进了学生对互联网+赛事的了解,必将有力推进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四届“互联网+”大赛校园初赛颁奖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