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赴上海及周边地区开展就业市场拓建工作

    2018年08月13日 11:05 张传德 点击:[]

    为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动向,掌握市场人才需求,加强校企合作交流,8月9日至8月11日,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骆海邦,基建管理处副处长王广良,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等一行3人赴上海及周边地区拓建就业市场,巩固财经学院就业工作站这一就业工作的特色做法与有力抓手。

    期间,骆海邦一行分别考察了有“一站式金融科技专家”行业美誉的上海指旺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链风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华秀人力集团及其旗下区域板块;走访了部分就业工作站站点。每到一处,骆海邦一方面对学院规模、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等进行详细介绍,并欢迎、邀请各企业来校招聘优秀毕业生,且希望与各企业在寒暑假实习实践、毕业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建立联系;另一方面,详细了解单位现状、企业文化、发展规划、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探讨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及培养模式落地对接,以及学生实习与就业等方面事宜,且实地深入企业各岗位一线详细了解有关情况,体验工作环境,感受企业文化。

    在宝山区、松江区、徐汇区,骆海邦一行还分别走访、看望了2010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毕业生周广益、周仁智,2012届财务会计教育专业毕业生谢德路等优秀创业校友,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模式、发展规划及人才需求等方面情况,对校友们深深的母校情怀、高昂的创新创业激情、扎实的创业成就给予高度赞赏,并勉励他们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不忘初心,不懈奋斗,创造更大业绩。(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宿州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