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邀请企业高管指导学生专业实训

    2018年12月03日 11:10 孙承飞 点击:[]

    11月29日下午,财经学院邀请新道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经理黄锐进校指导学生专业综合实习。财务管理专业2015级全体学生在求知楼A107参与了实习活动,会议由财务管理系主任孙承飞主持。

    首先,黄经理做了财务发展的几个阶段报告,指出在财务发展的不同阶段对财务人员的能力要求,以及财务人员应具备的能力和素质;同时结合新时代背景下指出财务管理专业综合实习的重点。然后,进行现场互动,为学生解答财务管理专业实习的困惑。最后,提出财务管理未来发展的方向,希望学生在专业综合实习阶段一定要把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创新财务管理方法。

    此次指导让学生明白了财务管理专业综合实习的重点,增加了学生对财务管理专业实习的兴趣。邀请企业高管进课堂是我校财务管理专业提升学生能力的重要举措,也是我校财务管理专业改革的新内容,为应用型专业人才能力培养提供了保障。

    上一条:校外企业高管进校指导财经学院学生专业实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易班天天见主题活动之“学精神推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