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外企业高管进校指导财经学院学生专业实训

    2018年12月03日 11:43 岳文忠 点击:[]

    应学院邀请,安徽德力日用玻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高级会计师彭玉喜,我校2009届优秀校友、安徽艺鹏百货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峰先生来校指导学生专业综合实习。11月30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一报告厅,两位企业高管首先为学生带来两场学术报告。2015级财务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审计学和财务会计教育专业部分学生听取了报告,报告会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怀玉主持。

    彭玉喜先生的报告题目是《大智移云背景下财务人员应具备的素质》,王峰先生的报告题目是《新工科背景下创业者能力提升研究》,彭玉喜先生和王峰先生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分别就财务工作和创业投资进行了论述,报告会内容充实,贴近实际,学生们受益匪浅。彭玉喜先生最后勉励同学们珍惜当下,做好职业规划,认真选择职业生涯的第一份工作。王峰先生勉励学弟学妹们踏实学习,踏实工作,创业过程中既需要创业者的个人能力,还要有一定的担当精神和冒险精神。

    此次指导是财务管理专业综合实训的改革措施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加强了校企之间的合作,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也能更好地帮助学生明确未来的工作重点和职业发展规划,以及创业能力的提升,为学院学科的发展和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保证。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学籍管理规定专题学生干部培训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企业高管指导学生专业实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