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财子知识竞赛

    2018年12月10日 10:47 朱满云 点击:[]

    为促进同学们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多阅读拓展知识面,12月9日,财经学院电子商务协会在致知楼C108举办“一站到底”财子知识竞赛。财经学院易班工作站站长马腾飞、大学生理财协会会长孙欣、英语学习与交流协会会长姚文涛、花艺协会办公室部长李晴晴担任评委。

    初赛参赛选手共有34人,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20人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抢答环节与必答环节。将20名选手分为两组进行答题。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大显身手,现场氛围十分浓厚。经过比拼,章余磊同学技高一筹,获得了一等奖,阮世龙和刘思宇获得了二等奖,陈海龙、李锋、魏万斗获得了三等奖,张璟、孙云红、申金凤、张海城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学生们认识到知识的重要性,对于提升学生们汲取知识的积极性起到促进作用。(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跨境电商培训交流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明德众创·明德讲堂进校园”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