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跨境电商培训交流座谈会

    2018年12月10日 15:12 闫富雄 点击:[]

    为主动对接国际贸易发展新趋势,加强国贸专业实践能力培养,财经学院特意邀请合橙网络跨境电商培训团队,对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开展了为期一周的跨境电商培训。2018年12月4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跨境电商培训师生座谈会。江淮创业大学常务副校长李卓奇,马克思主义学院吕计跃博士、合橙网络电商培训讲师郭雪、狄倩、财经学院老师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主持。

    会上,来自2015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代表分别发言,同学们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一人才培养方式的创新型安排,认为跨境电商培训课程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实用性和操作性,为即将毕业的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就业方向。但是同学们也就课程安排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合橙网络电商培训讲师郭雪、江淮创业大学副校长李卓奇、马克思主义学院吕计跃博士结合自身经历,鼓励同学们继续学习,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副院长郝世绵做总结发言,对各位老师的辛勤付出、对同学们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她强调思路决定出路,行动决定成果。跨境电商培训是财经学院人才培养模式的一次新探索,2015级国贸专业学生是排头兵,表示学院今后会更加重视国贸专业跨境电商的培训,让同学们获得更大的收获。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财子颂青春大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成功举办“一站到底”财子知识竞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