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财子颂青春大赛

    2018年12月14日 11:03 朱满云 吴泓辰 点击:[]

    为丰富大学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12月12日,财经学院在敏行楼A102成功举办第一届财子颂青春大赛决赛。财经学院分团委副书记、社联指导老师王天云,管理学院社联主席魏诚,动物科学学院社联主席俞新晨,农学院社联副主席伊健,财经学院社联副主席赵晴应邀担任比赛评委。晚会由李坤蕲、张雨、郑伟、张煜浩主持。

    财子颂青春大赛初赛共有16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比赛以歌唱为主,情景剧、舞蹈、小品、朗诵等表现形式为辅。决赛中各参赛队伍表演形式更加丰富多样,表演内容更加绚丽多彩,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现场气氛被参赛者们的精彩表演一次又一次推上高潮。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展示,最终四金队获得一等奖。

    本次财子颂青春大赛充分展现了财经学子的风采,凸显了本次大赛主旨“歌颂青春,梦想起航”。让财经学子在活动中感受欢乐,在活动中感悟青春,在活动中追逐梦想。(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杭州走访校友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跨境电商培训交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