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中国社会科学院李金华教授应邀来校作学术报告

    2018年12月21日 16:53 李书慧 点击:[]

    12月20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常务副主编李金华教授应邀来我校作专场报告。

    报告会开始前,党委书记蒋德勤亲切会见了李金华教授。

    下午15点10分,在新图书馆一楼报告厅,蒋德勤主持报告会,财经学院、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及部分师生聆听了报告。

    在报告会上,李金华教授用幽默的语言、生动的例子详细讲解了经济学、管理学学术论文创作相关的内容,运用其多年的专业知识和审稿经验从怎样设计题目、怎样选题、怎样行文谋篇、怎样提高论文水平、怎样投稿五个方面提供指导意见。同时,李金华教授给大家分享了《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2019年稿约选题。

    蒋德勤在主持报告会时说,李金华教授在经济学、管理学学术论文写作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社会科学研究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相信各位老师和同学一定会从中受益匪浅。

    李金华教授,经济学博士,南加州大学富布莱特访问学者。现任中国社会科学院数量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数量经济技术经济研究》杂志常务副主编、杂志创新岗总编辑;中国数量经济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国家社科基金学科组评议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此次报告会不仅提升了教师的科研论文写作能力,也使全体师生进一步了解经济学管理学学术前沿研究动态,拓宽了专业视野。(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赴杭州走访校友企业开展就业市场拓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