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2019年01月17日 16:13 许欣 点击:[]

    1月1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广泛征求党员和群众意见。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书记张传德及各系室党员群众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传达了学校《关于组织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希望大家重点围绕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3个方面,对领导班子和成员提出明确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从学院发展、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党员教育、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最后,骆海邦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会后将及时整理汇总,原汁原味向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本人反馈,学院也将继续通过意见箱、网络平台等方式听取广大党员群众的意见和建议。(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安徽财经大学教授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