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2019年03月07日 16:32 娄紫燕 点击:[]

    3月6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致知楼C204召开学期初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学院心理委员联合会成员和全体心理委员参加会议。学院心理辅导老师张俊出席会议。

    会上,张俊首先就上学期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和总结,对本学期期初已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即将开展的常规活动进行强调和布置。

    培训中,张俊通过生动的案例,强调了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和探讨“如何做一名称职的心理干部”,同时,对每位心理干部提出要求:一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注重维护自身的心理健康水平;二要明确岗位职责、注意工作方法和工作原则;三要对工作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落实到位,讲求实效;四要充分发挥四级网络的作用,保证问题及时发现、及时反馈、及时解决;五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自身的工作能力,更好地服务广大学生。

    最后,与会的心理干部们就学期初班级同学的思想动态及如何更好地开展工作进行了工作交流。(特约通讯员:王天云)

    上一条: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专业建设与专业评估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 “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申报工作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