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调研指导财经学院专业建设与专业评估工作

    2019年03月13日 17:56 王旭东 点击:[]

    3月1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郭亮到财经学院调研指导专业建设与专业评估工作。教务处处长宋常春、副处长王培章、教学研究科科长钟德仁陪同。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各专业负责人及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审计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

    郭亮认真听取了财经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和国际经济与贸易、财务管理、审计学三个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充分肯定了财经学院全体师生在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中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成绩;就财经学院专业建设和专业评估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他还仔细阅读了三个专业的自评报告,指出了专业自评报告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郭亮要求财经学院党政领导和各专业负责人要深刻领会专业评估的本质,把握住“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评建方针,对专业自评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剖析,重点提出解决问题的思路;各专业负责人要理清专业建设思路,弄清楚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的关系,进一步完善并撰写出高质量的专业建设规划,对专业自评报告要逐字逐句抓紧整改,补充实证性内容。最后,郭亮就院长工作报告和专业负责人汇报PPT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会上,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骆海邦汇报了财经学院专业评估的工作情况,副院长郝世绵代表学院做了院长工作报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李强博士、财务管理专业负责人孙承飞副教授、审计学专业负责人陈继东副教授分别做了专业自评报告。(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创新方式做好主题班会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期初全体心理干部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