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

    2019年04月02日 15:25 黄苏苏 点击:[]

    为进一步凝练学院育人文化,打造育人特色,浓厚育人氛围,提升育人质量,3月31日晚,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多功能厅举办了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开幕式。龙湖校区2018级各专业班团干部,学院学生会、社联、心联及易班工作站主要学生干部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学院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张传德宣布财经学院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开幕。薛枫对第二届财经文化节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和育人效果,解读了《财经学院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实施方案》,并要求学院各学生组织和学生专业班级要高度重视,广泛宣传,按照财经文化节的总体思路和安排,认真落实责任,积极主动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文化节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财经文化节是对学院原有“一院一品”和“学风财经”品牌活动的传承、挖掘和创新,共设“一个大讲堂、两大系列活动、三大主题工程”等六大板块,分别为:财经大讲堂,“才菁财子”系列活动、“阳光财子”系列活动,学风财经工程、素质拓展工程、文明创建工程,具体包括易班学霸笔记、易班优课、财子论坛、心理剧大赛、团体心理素质拓展、“一站到底”财经知识挑战赛、“国元证券杯”金融投资创新大赛、财经法规知识竞赛、安全与文明微视频征集、电子商务创意大赛、“青春梦想”书画比赛等近40个具体活动。(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易班好声音”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行第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