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易班好声音”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

    2019年04月02日 15:28 黄苏苏 点击:[]

    3月31日晚,财经学院“易班好声音”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在龙湖校区敏行楼A多功能厅成功举办。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并观看本次比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会主席汪旭、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怀苗、建筑学院学生会主席梁朝中、农学院学生会主席金婷及信息与网络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徐心宇应邀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为鼓励更多的同学勇于展现自己,积极参加校园文化活动,本次歌手大赛初赛通过易班轻应用,采取线上演唱、网络投票与评委打分相结合的方式,最终选拔出十位选手进入决赛环节。决赛分为组合演唱和个人独唱两个环节。一支燃爆全场的开场舞《Bad boy》拉开比赛帷幕。十位选手两两自由组合,通过演唱《一半》、《成都》、《龙卷风》、《一首简单的歌》、《理想》……唱出独属于他们的魅力。个人独唱环节中,《画》、《淘汰》、《我怀念的》、《动物世界》、《有一种悲伤》、《像我这样的人》、《当你走了》、《可惜没如果》、《说谎》、《走马》等,优美的歌声,悠扬的旋律,带着现场观众共同领略音乐的魅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赵成慧、杨宇希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其他选手分获二等奖、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学院第三届财经文化节素质拓展工程中的重要活动之一,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促进了学生的个性发展,展示了学生的青春风采。(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开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