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研讨会

    2019年04月18日 11:34 许欣 点击:[]

    4月17日下午,在前期召开“强化使命担当 我为创建作贡献”大讨论活动动员会的基础上,财经学院组织开展集中研讨活动。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党支部书记、系室主任参加了学习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全国教育大会上重要讲话、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以及《认清形势任务,强化使命担当,决胜2020——党委书记蒋德勤在第二次党代会2018年年会暨九届三次教代会、十届三次工代会上的讲话》等内容,要求与会人员站在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立足工作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创建工作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踊跃发言,重点围绕创建工作任务落实,就如何做好创建工作氛围营造、校友捐赠、科研项目申报、人才引进、学科专业建设等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切实可行的举措。

    研讨会的召开,进一步浓厚了学院创建氛围,更新了思想观念,明确了重点任务和工作思路,增强了争先进位和实干担当意识,为学院顺利完成创建工作任务奠定了扎实的思想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企业高管来校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易班好声音”第二届歌手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