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行新调入教师欢迎会

    2019年05月16日 11:44 卢蝶 点击:[]

    5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欢迎钟德仁、谢卫华、徐兰香等三位同志加入财经学院。财经学院党政领导,会计系、国贸系、财管系系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主持。

    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代表学院对三位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三位老师的加入,为学院注入了新鲜的血液。骆海邦从财经学院发展历程、发展规划和学风党风建设等方面向三位老师做了简要介绍,并对今后的教学科研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郝世绵希望三位新教师在做好对接工作的同时,将工作重点放在财经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上,要求三位新调入的教师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科研水平。

    会上,各系主任分别将系室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三位新老师从角色转换、教学、科研等方面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初步规划。(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2019年“轩昂杯”安徽省大学生国际贸易综合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财经学院邀请企业高管来校做学术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