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年06月17日 10:35 卢蝶 点击:[]

    6月1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并部署期末考试及暑期工作任务,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郝世绵主持。

    会上,郝世绵对本学期中心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并部署有关期末工作。她指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人才引进、学科建设、新专业申报和专业评估等工作都顺利开展并取得一定的成绩,但对标一流学科和一流专业,学院工作仍然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内涵建设和质量意识必须深植于每一位师生员工的内心。郝世绵向全体教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总结2019届毕业论文管理过程中的突出问题,认真谋划2020届毕业论文全程质量管理,不断推行真题真做,不断推行双导师制,不断推行毕业设计多样化;二是全员参与全程监督,规范教学运行基本程序,教风学风一起抓,不断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三是要扎实做好期末试卷命题、监考、阅卷、材料归档等工作;四是做好办公室和实验室各类仪器设备的报废清单和搬迁清单,做好暑期校区搬迁工作。

    会上,骆海邦重点介绍了本学期学院党建活动开展情况,并对期末及暑期相关工作进行部署。他强调:一是要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行为,营造文明考试氛围;二是在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要组织毕业生安全离校、文明离校;三是要做好校址搬迁准备工作,组织学生有序搬迁。

    副院长金怀玉,党总支副书记张传德分别结合各自分工,总结了本学期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就期末及暑期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布置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