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2019年07月14日 17:58 郝世绵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更好服务地方企业发展,7月13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蒋德勤率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外国语学院院长陈德用、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等一行赴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受到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卢育发等热情接待。

    蒋德勤介绍了我校专业结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概况。他表示,作为一所地方高水平应用型本科高校,我校一直强力推进双一流建设,强力推进产教融合,以便更有力地支持蚌埠市两个中心建设。他指出,学校将进一步增强与行业企业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需求对接,围绕产业链、创新链,形成特色专业集群和学科集群,全面提高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的能力。

    卢育发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希望双方今后在绿色能源科技、太阳能发电、机械设计、工业自动化控制、国际贸易等领域广泛合作。

    随后,双方就合作的范围,合作的形式展开深入研讨,并就合作项目深度对接提出建议。蒋德勤一行还先后实地考察了浮法玻璃新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太阳能应用研究中心、玻璃曲面铜铟镓硒太阳能充电车棚、自生水电智能移动式房屋。(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写论文,学方法”的暑期科研培训班开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