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

    2019年07月16日 15:23 贾卫东 点击:[]

    为增强校友间的联络,推进“校友风采录”采集和校友众筹工作,财经学院于7月15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友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领导、往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骆海邦带领与会成员学习了《安徽科技学院关于开展“校友风采录”征集工作的通知》,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介绍了学院目前关于校友工作的想法和思路,提出推进下一步校友工作一是要依靠往届毕业班班主任倾力相助;二是要广泛搜集历届校友信息;三是要做好“校友风采录”征集和选定初步人选;四是要利用校友班庆等活动做好校友众筹发动和捐赠工作,增强校友和学校之间的情感联系。

    与会成员分别发言交流了历届校友目前的基本情况,对符合“校友风采录”基本条件的进行了重点推荐,表示会加强校友间的信息传递,积极邀请校友回校开展联谊活动,增进学校和校友间的沟通与协作。(特约通讯员:贾卫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召开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下一条:校领导带队赴安徽天柱绿色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