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开展校情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2019年09月20日 17:49 才治军 点击:[]

    为使2019级新生更好地了解校情校史,传承安科精神,增进爱校荣校情怀,9月10日上午,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赴凤阳校区开展校史校情主题教育活动。

    参观校园期间,全体新生在班级辅导员及新生班助、团建指导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办公楼等教学办公区域和校医院、食堂、体育馆、球场等生活配套场所。参观过程中,向全体新生详细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一校两区的办学格局及凤阳校区悠久、厚重的文化底蕴。优雅整洁的校园环境,完善的教学生活设施,浓厚的校风学风氛围,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激发了广大新生的爱校荣校情怀,增强了广大新生对学校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荣誉感。

    通过本次活动,使全体新生进一步了解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切身感受了深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加了全体新生的爱校之情、荣校之心、强校之行,激发了全体新生的拼搏奋斗精神。(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生资助工作专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