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2019年09月24日 09:59 才治军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消防安全意识,切实掌握火场逃生、自救方法,9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学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演练前,成立了演练工作领导小组,对消防演练活动进行了精心策划和严密组织,制定了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方案,明确了演练目标、程序、人员、路线等各项安排。下午2点30分,随着消防报警声的响起,疏散引导人员迅速到岗,新生们在辅导员的指挥下,弯着身子,用湿毛巾捂住口鼻,沿着就近安全通道迅速撤离到安全地带。演练过程中,同学们临危不惧,井然有序,整场消防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圆满成功。

    通过本次演练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们消防安全意识,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紧急情况下逃生自救的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坚实的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开展校情校史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