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

    2019年10月16日 16:11 张赛赛 点击:[]

    10月11日-13日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在铜陵市成功举办,共有来自全省高校近200位老师参加了研讨。管理学院院长赵伟峰教授、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教授等一行7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财经学院李强博士做了题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真的要弱化投资吗?”的论文研讨。这篇论文在对近几年有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大量文献展开研究和述评的基础上,对“经济新常态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弱化投资”这一传统论点提出质疑,创新性地将绿色发展理论引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研究中,并运用Malmquist指数对1978-2018年的高质量发展进行测算和评价,肯定了当前时期投资依然是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利因素,揭示投资速度和有效投资对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作用。论文的创新性、规范性和研究意义得到了会场专家学者的广泛赞许。

    此次年会由安徽高校经管联盟主办,铜陵学院工商学院承办。会议首先由铜陵学院党委书记丁家云教授致欢迎词,经管联盟理事长李光龙教授对联盟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以及未来工作要点做了总结。本届年会围绕安徽高校经管学科发展与学术交流等主题,邀请了安徽省社科院副院长杨俊龙教授、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教授、安庆师范大学副校长汪时珍教授和南京审计大学李坤教授进行了主旨发言。会议确定第十一届(2020年)年会由安徽大学承办。(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员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2019级新生参加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