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行教学督导员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

    2019年10月21日 14:42 卢蝶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优势,提升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10月18日,财经学院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财经学院教学督导员和青年教师导师聘任仪式,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郝世绵、金怀玉,院教学督导员、青年教师导师及全体2019年新进青年教师参会了会议,会议由郝世绵主持。

    郝世绵宣读了《关于成立财经学院教学督导组的决定》并发表讲话。首先,她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学督导员表示感谢。她指出:开展教学督导工作,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成长的重要手段,希望各位教学督导员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学院教学与教学管理工作开展检查、评估、咨询和指导,从而为学院教师成长、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创造条件。她介绍了学院实施青年教师导师制的特定背景,并从导师的职责和任务、青年教师培养要求等方面对导师制实施办法做了详细的解读,对各位导师和青年教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骆海邦对新近出台的教育方针政策进行了重点讲述,要求各位督导员坚持“以导为主,以督为辅”的原则,充分发挥督导自身科研与教学优势,积极履行督导职责;导师要与青年教师全面对接工作,快速的帮助青年教师迅速成长。

    会上,教学督导组组长钟德仁副教授就做好学院教学督导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每位导师结合自己的教学科研经验向青年教师提出了宝贵的建议;每位青年教师就尽快熟悉教学环节、站稳讲台、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科研水平做了表态发言。(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2019年迎新生晚会 下一条:我校教师应邀参加安徽省高校经管学科联盟第十届年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