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ACCA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19年11月11日 10:17 卢蝶、王旭东 点击:[]

    11月8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与广州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在龙湖校区综合信息中心225会议室举行ACCA方向班合作签约仪式。校督导员郭亮出席仪式并讲话,财经学院副院长郝世绵与中博教育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毛劲梅代表双方签订协议,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副院长金怀玉,会计系副主任王闽,中博教育安徽区经理赵菲等人参加了此次签约仪式,会议由金怀玉主持。

    签约仪式上,郭亮对毛劲梅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校园布局、资源规划、办学理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要支撑,学校有完整的理论教育体系,企业有完善的实践和就业指导方案,在应用型人才培养过程中,校企合作可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对学生综合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双方能在职业资格考试、就业指导、跨境学习、教学研究与改革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层次、多角度的合作,形成互利共赢的良好局面。

    会上,郝世绵简要介绍了财经学院的基本情况,强调了学院对于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培养的重视,并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引入行业资源和智慧,注入更多具有竞争力的内涵,加快学院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专业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步伐,为在校学生提供高层次培训平台,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高素质应用型财会类人才。学院将配合中博做好教学管理、班级管理等方面的工作。期待双方通过优质教学资源配置,优秀管理模式设计、卓越管理实践执行,促推ACCA项目的高效开展。(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行量化投资合作研究洽谈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金融科技银行应用发展级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