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金融科技银行应用发展级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19年11月09日 15:01 王勇 点击:[]

    为了加深2018级金融工程专业学生对银行业的认识,财经学院邀请了浙江航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嘉豪于11月7日14时在龙湖校区致知楼C208举行“金融科技银行应用发展及职业规划”专题讲座。金融工程18级全体学生参与讲座,讲座由金融工程系主任王勇老师主持。

    陶嘉豪首先从人工智能的背景出发,介绍了新形势下银行业布局金融科技的发展机遇及金融科技公司对银行业发展的重要作用。随后,他详细分析了4.0智能化银行时代下银行业的多种智能业务。最后结合新一轮国家人才发展战略,进行了未来职业规划指导。

    浙江航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集科研、软件开发、设备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典型的将科技成果转化为教育生产力的科技型综合性企业。学院邀请该公司到校举行专题讲座是高管进课堂活动之一,也是新时代下应用型金融工程专业人才培养的需要,为今后学生未来就业和发展奠定了基础,拓宽了路径。

    上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ACCA项目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下一条:院领导赴砀山县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