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闭幕式

    2019年11月26日 14:40 丁晨宇 点击:[]

    11月24日晚,财经学院在敏行楼A多功能厅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闭幕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骆海邦出席闭幕式。全体辅导员及2018级、2019级各专业班级学生干部、部分普通同学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分团委书记薛枫主持。

    会上,骆海邦为校学习型宿舍、校文明宿舍的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薛枫介绍了财经文化节有关情况。财经文化节是在2012年“学风建设年”、2013年“学风建设提升年”、2014年“学风建设巩固年”、2015及2016年“学风财经”品牌活动基础上经过认真论证凝练出的品牌文化活动项目,是对学院原有“一院一品”品牌活动的文化传承、载体创新和有序延伸。她强调了活动开展的目的,对本届财经文化节六大版块的系列活动开展情况作了回顾总结,肯定了活动取得的成绩和育人效果,希望广大同学能够在这一平台上充分展现自我、施展才华、锻炼能力、提升综合素质。

    分团委副书记王天云宣读了《关于公布财经学院第三届“财经文化节”系列活动结果的通知》。

    本届财经文化节自2019年3月至11月,为期九个月、横跨两个学期,分为“一个大讲堂、两大系列活动、三大工程”等六大板块,分别为:财经大讲堂、“阳光财子”系列活动、“才菁财子”评选活动、学风财经工程、宿舍文明创建工程、素质拓展工程等六大版块,开展了六佳易班网络班级评选、易班公益广告大赛、“课观杯”银行全真校园招聘模拟大赛、财子论坛、大学生金融投资创新大赛、电子商务创意大赛、创享设计知识竞赛、财务日记大赛、“一站到底”财经知识挑战赛、财经法规知识竞赛等近30项活动,逐步形成了“品牌育人、过程育人、活动育人、文化育人”的良好氛围。(特约通讯员:薛枫)

    上一条:财经学院举办友成—摩根大通大学生赋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下一条:财经学院应邀参加2019年安徽会计学者论坛暨安徽省会计教育协同发展中心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