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财经学院举办友成—摩根大通大学生赋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

    2019年12月04日 08:48 卢蝶 点击:[]

    12月2日,友成-摩根大通大学生赋能培训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龙湖校区西辅楼111会议室顺利举行,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杜小明、友成企业家扶贫基金会项目负责人张靖雪、财经学院副院长金怀玉、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负责人李强、浙江携职学院公益事业部部长殷志平,及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杜小明对张靖雪、殷志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招生就业状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校企合作是培养应用型人才的重要路径,企业将跨境电商实际运营平台和产品信息提供给学生实战,并由企业专家现场指导,学生可以在跨境运营中得到有效锻炼和激励,更快掌握跨境电商运营的相关技能,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金怀玉高度评价友成-摩根大通大学生赋能培训项目的社会意义,他指出为期一周的课程安排,内容丰富,逻辑严密,通过“线上10小时+线下5天+持续陪伴成长”的培训方式,从专业技能、职业素养、领导力建设、心理关怀、金融风险防范几个维度全面赋能,既帮助了学生掌握跨境电商运营的技能,又提供了跨境电商创业的跟踪服务,有力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通过此次培训,期待双方总结合作经验,在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领域有更深入的合作。(特约通讯员:王旭东)

    上一条:江苏省社会科学院博士来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财经学院举办第三届“财经文化节”闭幕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