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

    2015年05月07日 11:06 管理员 点击:[]

    为全面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根据《安徽科技学院教学检查管理办法》(教字﹝2007101号)和教务处通知(教字﹝20155号)等相关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于第11-12周(201551122日)进行期中教学检查。现将本次检查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组织领导

    长:郭 亮、骆海邦

    副组长:王振其、余吉祥

    员:陈继东、金怀玉、孙承飞、王 勇、颜海明

    书:王旭东

    二、检查内容

    1、常规教学秩序检查

    各系要认真检查教师教学进度、抽查教学日历、日志、教案及多媒体课件等教学基本材料。

    教务办公室调查教师停调课补课情况。

    2、实践教学环节检查

    各系检查本系实验教学开展情况。重点检查教师按时上下课、教学进度、实验实训项目设置和开出率以及实习大纲、实习计划、实习指导书、实验日志、实验报告等基本教学材料。

    3、教学材料归档。各系于第11周周三前,系内所有教学材料(特别是前期试卷)必须归档到每位老师的专用档案柜。

    4、组织师生座谈会

    教务办公室组织召开教学信息员座谈会,全面收集教学和学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5、第一阶段考试督查

    各系要认真把好监考、试卷批阅等工作。

    各班主任要加强考风考纪督查。

    6、学院开展2015届毕业实习及毕业论文(设计)开展情况检查。(已提前完成)

    7、同行听课情况检查。(已提前完成)

    8、以赛代查,学院组织40岁以下青年教师全员参与课堂教学竞赛活动,具体方案附后。

    三、检查方式

    系(室)自查和学院督查相结合。

    四、时间安排

    11周三前,各系提交具体检查计划,具体到拟抽查哪些教师的教学基本材料(包括实践教学材料);

    11-12周,根据计划开展各项检查工作。

    五、要求

    12周周四前,提交书面检查总结一份,详细附上具体检查结果,具体到人,什么材料,有什么问题。并根据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

    二〇一五年五月七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下半年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NCRE)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