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MA)培训报名的通知

    2016年09月15日 09:09 王旭东 点击:[]

    CMA资格认证是由成立于1919年美国管理会计师(IMA)所建立的专业认证制度,是全球针对管理会计及财务管理领域的权威认证。注册管理会计师(CMA)与美国注册会计师(USCPA)、金融特许分析师(CFA)一并称为美国财会领域的国际三大黄金认证。CMA一登陆中国就收到财政部、商务部、国资委、外专局、中国人民银行等16大部委的联合推荐。

    为强化职业教育与学历教育相结合的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模式,大力推行会计、财务管理专业的国际化教育,努力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我院于2016年8月份与江苏财鑫教育培训中心合作,成立了CMA教育中心,引进了国务院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CMA项目的核心师资,现面向大一、大二学生招收CMA学员50人作为管理会计国际化人才培养计划。欢迎有志于从事管理会计的同学积极报名。

    一、CMA的优势

    1、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认可,国际国内双重认可;

    2、我国政府官方引进唯一财经证书;

    3、考试仅2科,可以中文考试,8个月通过考试;

    4、CMA可以免考包括AIA在内的相应国际证书

    5、CMA是财政部、国资委、外专局大力推进的证书,也是进入央企的通行证。

    二、CMA的就业方向

    1、会计师事务所:管理咨询(目前事务所最高薪岗位)

    2、国有企业:财务分析、成本会计、管理会计、内部控制、风险管理、财务总监等,在上海、苏州等长三角地区有CMA的会员平均年薪达19万以上

    三、CMA的课程学习安排

    1、中文考试时间:每年4月、8月、11月的一个周末

    2、英文考试时间:每年1/2月、5/6月、9/10月

    3、考试地点:北京、上海、南京、苏州、广州、昆明、苏州

    4、CMA考试有中文英文两种考试语言,无语言障碍,学习周期短,考试只设置两科,一年之内完成考试取得证书,在校大学生可以报考

    5、培训周期:8个月

    6、授课地点:安徽科技学院校内

    四、报名咨询地址:安徽科技学院西区躬行楼7201,QQ:1913741569,电话:13637046917(郝老师)

    上一条:关于征集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院徽的通知 下一条: 关于调整成立安全稳定等工作机构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