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第2批答辩的通知

    2018年04月10日 20:27 管理员 点击:[]

    各系(室)、2018届各毕业班:

    根据《财经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财经﹝2017﹞24号)的要求,学院定于2018年4月25日组织开展2018届毕业论文的第2批答辩工作,具体答辩工作安排如下:

    一、提交答辩学生名单

    各指导老师根据所指导的学生论文进展情况确定参加第2批答辩的学生名单(直接在附件1上填写),并报指导教师所在系(室),由各系(室)汇总后于2018年4月15日中午12:00前发送到750416158@qq.com。

    二、提交论文定稿及查重报告

    各指导老师负责收集参加答辩学生的论文定稿电子版。同时,为端正学术风气,防止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提高我院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要求每位答辩的学生登录“维普论文检测系统—安徽科技学院专用版”(http://vpcs.cqvip.com/personal/ahstu)进行论文复制比检测,提交论文查重报告(纸质版),复制比超过15%则取消本次答辩资格。若在教务处组织论文复制比检查中,发现弄虚作假行为,一律直接认定为毕业论文不及格,今年不得参加答辩。

    指导教师收齐答辩论文定稿后,统一放入以导师姓名命名的文件夹中,连同查重报告一并交所在系(室)汇总后,于2018年4月18日下午下班前发送到邮箱750416158@qq.com。

    三、论文定稿要求

    所提交的论文定稿必须是完整的论文(word2003版),包括封面、目录、正文、致谢、参考文献和英文摘要,并且格式符合学校规范要求。提交的论文文档命名规则:学号-姓名-专业-班级-论文题目。如:“1448090238-张严-国际经济与贸易130-入境旅游服务贸易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电子稿论文中的任何位置(包括封面、致谢,英文摘要等)均不得出现指导教师姓名和职称等信息。定稿一旦提交,答辩前不能替换。

    四、答辩分组安排

    答辩分组及具体时间地点待参与答辩的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

    特此通知

     

     

    财经学院

    2018年4月10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魅力课堂”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