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魅力课堂”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30日 16:28 管理员 点击:[]

    各系:

    为促进学院教师教学交流,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和水平,不断提升教学质量。经研究,定于3月30日至5月11日开展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魅力课堂”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组长:郝世绵

    成员:陈继东、孙承飞、李宝礼、王 勇、金怀玉

    二、活动形式

    (一)活动采用现场授课形式,时间为主讲教师正常教学时间,详细信息见附件。

    (二)听课教师、学生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自觉遵守课堂纪律,不得中途离开,认真做好听课记录。

    三、活动要求 

    (一)各系要高度重视本次“魅力课堂”活动,营造重视课堂教学、提升课堂教学魅力的浓厚氛围。

    (二)各系要认真组织有关教师听课、评课,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三)教务处和学院组织的听课评课活动,全院所有没有课的教师都要参加,各系组织的听课评课活动,本系室所有没有课的教师都要参加。因故不能参加者要履行请假手续。每次听课结束后,当场提交听课记录表,各系室要于每周三下午组织本系教师对授课老师的课堂教学开展评课活动,并于5月11日前提交活动总结。

    附件: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魅力课堂”活动安排表

     

     

    财经学院

    2018年3月30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第2批答辩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7-2018学年度第2学期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