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校企合作冠名班报名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20日 09:58 管理员 点击:[]

    2016级各班级:

    为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开辟人才培养渠道,加速智力开发,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生校外实习和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培养具有较高专业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学院分别与“上海美设国际货运有限公司”、“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初步达成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协议。根据双方协商结果,经财经学院研究决定,开展“美设国际贸易班”、“汇通金融班”两个冠名班的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冠名班成立及管理

    1.冠名班是在学院各自然班基础上,本着学生自愿参与、学生与合作企业双向选择的原则,经过学院与合作企业选拔招录后成立的教学班级。冠名班学生须完成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学分,在此基础上利用周末或课余时间,学习与企业生产研发、经营管理相关的实务应用知识技能课程。在冠名班的课程学习不产生额外学费。

    2.入选冠名班学生在校学籍、日常管理由原自然班班主任负责;在冠名班开班学习期间的教学、冠名班奖学金评定、专业实习等由冠名班班主任负责。

    3.冠名班学生毕业就业遵循双向选择原则,学生与企业之间自由选择。

    二、报名对象

    财经学院2016级各专业学生。

    三、冠名班基本情况介绍

    (一)美设国际贸易班

    1.公司简介

    美设国际是一家国际领先的物流企业,总部设立在上海。自2004年以来,集团在上海和中国的其它地方已经发展成为海运拼箱的市场领导者。除了核心业务以外,美设持续扩张,发展多元化经营,成为一家优质的综合性物流方案提供商,服务包含了全球拼箱,整箱,空运,仓储,配送,危险品运输,报关和国际贸易等。目前,在全球拥有34家分公司及办事处,6家全资子公司和合资公司,在香港、美国和迪拜分别设立了海外分公司,并得到选定合作伙伴的全球网络支持。

    2.冠名班招录要求

    以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为核心专业,其余专业也可报名,招录人数为30人,冠名班学生第7学期须到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

    3.奖学金政策

    奖学金享受人数占“美设国际贸易班”总人数的适当比例,其中,一等奖人数暂设1人;二等奖人数暂设3人;三等奖人数暂设6人。实际受奖人数和奖学金金额由学院和企业协商确定。

    (二)汇通金融班

    1.公司简介

    安徽汇通金融数据服务有限公司系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控股与蚌埠经济开发区经投集团共同出资的政府重点招商企业,也是蚌埠市政府引进的唯一一家金融数据服务公司。公司坐落于蚌埠大学科技园内,办公场地1.1万平米,座席规模2000席,同时配备餐厅、宿舍等配套服务。其控股公司江苏汇通金融数据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位于江苏昆山花桥国际商务城,是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于2015年9月23日正式在新三板挂牌上市(证券代码:833631)。主要开展相关金融服务外包业务,包括呼叫中心业务、信息咨询、数据处理、系统软件开发、人力资源管理和培训咨询等。汇通金融发展至今,先后获得“中国最具投资价值互联网金融企业”、“金鳞中国100强”、“发展进步奖”、“2015年度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BPO中国二十强”与“2015年度全球最佳服务外包供应商中国五十强”等重量级奖项。凭借着超出预期的发展,汇通金融先后与29家金融机构开展业务合作,包括中国银行、交通银行、上海银行、兴业银行、浙商银行、平安银行、江苏银行、招商银行、温州银行、瑞银信、万达金融、阿里集团、中银消费等。

    2.冠名班招录要求

    以金融工程专业为核心专业,其余专业也可报名,招录人数为30人,冠名班学生第7学期须到公司进行为期三个月的专业实习。

    3.奖学金政策

    设立“汇通金融奖学金”,获奖人数以班级为单位,不超过30%;奖学金金额根据实际情况由学院和企业协商确定。

    四、报名事项

    1.报名时间:9月21日—30日

    2.以班级为单位报名,有意向报名参加冠名班学习的同学,填写附件《财经学院冠名班报名登记表》,由班主任统计完成后于9月30日前发到邮箱515753845@qq.com。

    3.后续选拔招录工作依据报名情况另行安排。

    特此通知。

    附:财经学院冠名班报名登记表

     

    财经学院

    2017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2018届毕业论文有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财经学院2017届毕业生文明离校承诺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