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2020年10月24日 18:44 管理员 点击:[]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财税知识的兴趣、提高学生应用财税知识分析财税问题的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财税业务处理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树立学生依法纳税、控制财税风险的观念,展示财务管理专业课程教学改革与实践创新成果。根据安徽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发布的《2020年安徽省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规程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和财经学院决定联合举办2020年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校内选拔赛,现将有关事项安排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成立领导小组,负责竞赛组织与协调工作。

    组长:俞浩

    成员:何永勇、郝世绵、夏显明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具体实施。办公室挂靠财经学院。

    主任:郝世绵

    成员:张传德、金怀玉、孙承飞、陈继东、王旭东、岳文忠

    二、参赛对象

    我校掌握财会和税法知识的本科在校学生均可参赛。

    三、参赛报名

    安徽省大学生技能大赛分为财税技能赛和财税案例赛。技能赛侧重于会计的基础理论知识和税收基础理论知识。参加安徽省大学生技能赛的选手需先通过学校初赛选拔。案例赛侧重于财税风险创新能力、思维能力、写作能力、表达能力、综合素养和团队协作创新精神方面。参加安徽省大学生案例赛,需先组队,每支参赛队伍由不超过4名选手组成,无需校内选拔。10月29日起,将安排校内参赛指导老师对案例赛参赛学生进行集中辅导。

    四、报名时间

    (一)技能赛和案例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10月27日24:00,提交报名信息至 报名信息表见附件

    (二)技能赛初赛时间:2020年10月28日15:00(周三下午),地点:龙湖校区敏行楼C(具体教室QQ群内通知)

    五、比赛流程

    (一)比赛内容:财税基本知识、基本税法及其应用。

    (二)报名:①请各位同学到班级学习委员登记报名;

    ②报名同学请加入QQ交流群:759601028

    六、奖项设置

    校内财税技能选拔赛设置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均根据参赛人员总数四舍五入计算获奖人数;获奖同学优先推荐参加2020年安徽省财税技能大赛省赛;参赛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学分认定参照学校有关规定执行。


    2020年10月24日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财经学院2021年专著出版服务采购需求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科研作品及创新创业成果替代毕业论文(设计)认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