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2022年10月24日 08:40 张俊 点击:[]

    党的二十大开幕后,财经学院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迅速掀起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组织师生围绕报告内容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各党支部、各教研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并结合自身实际,畅谈了学习感悟和体会。师生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结过去、擘画未来,引领方向、凝聚力量,让人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思想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实干担当,驰而不息拼出实绩、干出实效,凝心聚力为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财经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陈祥晓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市禹会区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