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市禹会区校地合作洽谈会举行

    2022年11月17日 09:22 姜勇 点击:[]

    11月15日下午,安徽科技学院与蚌埠市禹会区校地合作洽谈会在图书馆九楼会议室召开。蚌埠市禹会区区委常委、副区长余忠,区科技经信局、人社局、农业农村局、经济发展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升和与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李升和主持会议。

    余忠副区长介绍了禹会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与人才引育相关工作情况。他认为,安徽科技学院与禹会区之间的合作空间很大,并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的合作能从目前的散点式走向全面深化。禹会将与安徽科技学院加强交流与合作,奋力开启校地发展共赢新篇章。

    李升和对余忠副区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安徽科技学院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多学科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院校,2021年成为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累计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10万余名优秀毕业生。近年来,学院在多个学科领域形成了明显特色和优势。学院高度重视与禹会区的合作,并将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紧密依托禹会区独特的区位优势、产业基础及资源禀赋,充分整合学院资源,不断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把学校的学科专业和人才优势与禹会的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水平,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助推禹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地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创新创业服务、促进乡村振兴、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陈宝 审核:杜小明 )

    上一条:财经学院赴小岗村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