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为联系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

    2022年12月08日 10:52 张俊 点击:[]

    12月7日下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强在龙湖校区东辅楼报告厅为财经学院和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师生作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财经学院、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师生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王强紧扣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从“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系统深入的宣传解读。他还结合学校事业发展,对全体师生提出殷切希望。

    王强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师生要努力在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在学习宣传教育上下功夫,在推动学校事业发展上下功夫,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两个学院的广大师生将以此次专题辅导报告会为契机,切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意志和行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为学校推进现代化全国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特约通讯员:张俊摄影:何旭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成立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学生宣讲团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学生党支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