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3年02月24日 17:28 张俊 点击:[]

    2月24日上午,财经学院在西附楼111会议室召开期初全体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党委副书记、院长郝世绵,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耿广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耿广汉主持。

    会上,郝世绵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梳理和总结,就本学期初教学工作和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强调和部署,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扎实推进国家一流专业建设、会计硕士专业学位点申报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等中心工作;二是全面推进学科引领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不断推进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师德底线,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党委书记杜小明对学院2022年度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对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和突出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具体希望和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二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立德修身,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要求,深化课程思政建设,坚守“课堂、教材、网络”阵地,努力提升育人实效;四是持续转变工作作风,进一步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意识,积极作为、踔厉奋发、务求实效。

    会上,耿广汉结合典型案例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并就期初学生复习迎考、毕业生实习就业、安全稳定、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和工作纪律等方面做了要求和工作安排。(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思政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召开处级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