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2023年03月23日 09:04 张俊 点击:[]

    3月22日下午,财经学院在西附楼212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小明主持。

    会上,杜小明带领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以及习近平总书记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杜小明要求班子成员,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引领师生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助力学校更名大学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近期的重点工作,交流了各自的学习心得。(特约通讯员:张俊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学生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