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学院开展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2023年03月24日 10:37 张俊 点击:[]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3月10日至23日,财经学院六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各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持自我革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了谈心谈话。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2022年度工作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整改措施,接受党员评议。随后支部党员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按照规定程序,开展了客观公正的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各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学院全体党员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以更严格的自我要求和更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发展再上新台阶。(特约通讯员:张俊 摄影:丁雨妍 审核:杜小明)

    上一条:财经学院开展“祭奠缅怀英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党委召开3月份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