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2019年01月14日 14:42 许欣 点击:[]

    1月1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前,各党支部书记在深入检查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认真撰写了抓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2个述职报告,并报党总支书记审核把关。会上,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任务清单三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支部工作开展的成绩和经验,分析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和措施。

    骆海邦对每位支部书记述职分别进行了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2018年所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就各支部2019年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他指出,各支部书记一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的意识,认真落实抓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二要巩固和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认真完成支部全年规定动作;三要积极创新活动载体,注重作用发挥,不断凝练党建工作特色。

    参会人员结合六位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履职尽责的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8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群众座谈会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