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17年11月23日 19:57 许欣 点击:[]

    为帮助2017级新生更好地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11月3日—14日,财经学院为2017级新生分专业班级分别作了入党知识启蒙教育。报告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委员担任主讲。

    各主讲人分别从入党动机、入党条件、入党程序以及规范撰写与入党相关的各类材料等方面给新同学做了全面的介绍,并对新同学提出一些具体要求:一是要始终努力学习。要把学习当做一种习惯、一种发自内心的行动自觉,打牢基础、学好专业,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二是要始终严于律己,积极带头践行大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不断塑造优良品质。三是要加强对党的知识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学习,不断端正入党动机。各主讲人希望2016级新同学积极踊跃递交入党申请书,严于律己、勤于学习、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开展入党启蒙教育,使新同学们对党的知识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深刻的认识、更自觉的行动,激发了新同学们入党的热情和积极性,也让新同学们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新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向身边优秀同学学习,向优秀党员同志看齐,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努力学习、不懈奋斗。(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召开思想动态信息联络员工作会议 下一条:财经学院和食品药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