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发展推荐对象党的基础知识测试

    2017年05月16日 16:51 孙南 点击:[]

    5月15日下午,财经学院党总支在新知楼B101教室举办党员发展推荐对象党的基础知识测试,本次拟发展推荐对象48人参加测试。学院党总支秘书许欣到场指导。

    测试过程中,监考人员坚持原则,严肃认真,考场井然;参加测试的同学们考试前做了充分准备。考试中他们态度端正,严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了学院的良好的学风。

    本次测试内容涉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党史、党规、时政要点等党的理论知识。此次测试,提高了党员发展推荐对象学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等党的理论知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了解和掌握了他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程度,为进一步考察确认党员发展对象奠定了基础。(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和食品药品学院组织教工党员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下一条:“三创”工作系列报道: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