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三创”工作系列报道: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2017年04月21日 11:31 许欣 点击:[]

    为切实发挥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三创”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管理,4月19日下午,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带领学生会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对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宿舍开展全面检查。

    检查人员严格按照《安徽科技学院关于立即开展校园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通知》的文件要求,对宿舍内务卫生、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乱接电线及宿舍阳台堆积可燃杂物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对干净整洁且规范用电的宿舍给予表扬,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提出限期整改的要求。检查过程中,带队老师要求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遵守省教育厅学生宿舍“六个严禁”要求,增强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宿舍清洁卫生,为学院宿舍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要求他们勇于亮明身份,以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宿舍的文明创建,切实营造“安全、文明、温馨、和谐”的宿舍生活学习氛围。(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财经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发展推荐对象党的基础知识测试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