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年03月01日 10:16 许欣 点击:[]

    2月28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党总支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会上,骆海邦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就各党支部如何组织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对标查找问题、召开支委会、党员大会、民主评议党员、整改落实等主要方法步骤及相关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研讨,做好思想发动;二是明确任务要求,认真组织实施;三是抓好问题整改,增强评议实效。

    会上,党总支委员和各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就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三创”工作系列报道:财经学院开展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宿舍专项检查活动 下一条:财经学院召开2016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