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财经学院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专题节目《榜样》

    2016年11月24日 09:58 许欣 点击:[]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营造团结鼓劲、弘扬正气的浓厚氛围,11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认真观看专题节目《榜样》。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骆海邦主持。

    专题节目《榜样》反映了全国“两优一先”典型事迹,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题,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现场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风采,展现了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的执着坚守,彰显了当代共产党人“继续前进”的昂扬风貌。

    骆海邦在讲话中指出,各党支部要把学习《榜样》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开展“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推动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全体党员要端正学习态度,见贤思齐,以实际行动向先进典型模范看齐,努力提升思想政治素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作贡献,做合格共产党员。(特约通讯员:许欣)

    上一条:校领导深入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财经学院调研指导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下一条:校领导出席财经学院金融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集中学习讨论

    关闭